全新七座宝马X7在2018年上市前被抢购一空

2022-04-01 21:48:01
导读 宝马的顶级X车型X7在2018年推出之前,在寒冷的天气下进行了测试。基于7系的基础,X7将是慕尼黑对揽胜和梅赛德斯-奔驰GLS的回应,拥有7个座

宝马的顶级X车型X7在2018年推出之前,在寒冷的天气下进行了测试。

基于7系的基础,X7将是慕尼黑对揽胜和梅赛德斯-奔驰GLS的回应,拥有7个座位和豪华的内饰,可与竞争对手媲美。

虽然这里看到的原型车还在伪装隐藏,但很明显X7会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和宝马X5的相似度不大。宝马的新旗舰SUV将采用更豪华的内饰,并借鉴7系的大部分技术。它还可能与劳斯莱斯库里南(Rolls-Royce Cullinan)共享一些零部件,这是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首款SUV,也将于明年首次亮相。

谍照

引擎盖下,预计X7将由一系列六缸、V8和V12发动机推进,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将在卡上使用。再往下,X8 Coupe也有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