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当讴歌TLX S型将抵达

2022-04-01 21:08:16
导读 Ura的Type S高性能车已经被汽车厂商的阵容严重遗漏。幸运的是,Ac歌曲最近获得了重生,新TLX是第一款获得S型待遇的现代汽车。它将与全新

Ura的Type S高性能车已经被汽车厂商的阵容严重遗漏。幸运的是,Ac歌曲最近获得了重生,新TLX是第一款获得S型待遇的现代汽车。它将与全新的3.0升Type S Turbo V6发动机和TLX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底盘和悬挂装置相结合,并将于5月下旬抵达展厅。新发动机将以355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离开空间站,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S型发动机。

除了全新的发动机,Ac宋还热衷于强调TLX的双横臂前悬架和S型独家运动驾驶模式。TLType S还配备了一套Brembo制动器,这将是SH-AWD系统使用Ac歌曲的第一款性能车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额外的权力和调整将如何与真正的扭矩矢量系统。

除了性能上的大幅提升,宋TLX的性能版还将采用S形造型,并增加受NSX启发的开放式菱形五边形格栅和光轮带来的气流。

将提供六种外部颜色选项和三种内部选项。包括全新的虎眼珠光漆和兰花真皮内饰,这两种都是S-type独有的。座椅采用Ultrasuede装饰,头枕配有可调节侧垫和S形压花。

TLX S型还将包括TLX高级包中的功能,包括出色的17扬声器ELS工作室3D音响系统。Ura尚未公布确切价格,但告诉我们“其最低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为50,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