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了自BMW收购Alpina以来的第一款新车BMWAlpinaB4GranCoupe

2022-04-01 14:43:27
导读 BMWAlpina推出了自BMW收购Alpina以来的第一款新车BMWAlpinaB4GranCoupe,该车基于4系GranCoupe。新款AlpinaB4GranCoupe配备3 0升双涡轮增压

BMWAlpina推出了自BMW收购Alpina以来的第一款新车BMWAlpinaB4GranCoupe,该车基于4系GranCoupe。新款AlpinaB4GranCoupe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88马力和538lb-ft的扭矩,该车的0至62英里/小时时间仅为3.7秒。

采用双涡轮增压的直列六缸3.0升发动机可提供364kW(495hp)的功率输出和730Nm(538lb-ft)的最大扭矩。充足的动力储备与最新的ZF8HP76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相结合,意味着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3.7秒。最高速度为301公里/小时(187英里/小时)。

作为真正的GranTurismo,BMWALPINAB4GranCoupé将情感驾驶动态与舒适的旅行相结合。ALPINASportSuspension可轻松驾驭具有挑战性的路况,在动态驾驶操作方面表现出色,在高速行驶时保持镇定,并具有强烈​​的安全感。

ALPINA空气动力学部件赋予BMWALPINAB4GranCoupé个性化、富有表现力的外观。新的ALPINACLASSIC20英寸车轮重新诠释了典型的20辐车轮设计,这是该品牌的代名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