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机场赢得兰博基尼Huracan南指车

2022-04-01 13:02:38
导读 博洛尼亚机场是兰博基尼Huracan飞机的最新接收方,该飞机将在繁忙的机场用作商用飞机的“跟我来”车。博洛尼亚古莱莫马可尼机场从兰博基尼C

博洛尼亚机场是兰博基尼Huracan飞机的最新接收方,该飞机将在繁忙的机场用作商用飞机的“跟我来”车。博洛尼亚古莱莫马可尼机场从兰博基尼Centro Stile设计院贷款,距离酒店只有30分钟的车程。飓风队将被租借到机场直到一月。它有一个独特的黄色油漆表面,带有“Follow Me”格子涂层,车顶顶部有一个灯条,前分离器上有意大利国旗。

这辆超级跑车的照片已经发布在推特上,包括兰博基尼的官方推特页面。由于兰博基尼、法拉利和帕加尼的总部都在附近,博洛尼亚机场位于意大利“汽车谷”的中心。

在这个阶段,还不确定Huracan是RWD还是AWD的变体,但考虑到Huracan几乎没有机会真正伸展双腿,这似乎并不重要。它的职责是作为一个“跟我来”的车辆,供飞机在航站楼和着陆/起飞跑道之间滑行。

Huracan是兰博基尼继2013年Aventador之后向该机场捐赠的第二笔资金。兰博基尼曾在2004年至2008年间向军警捐赠了三辆Gallardos,并于2014年捐赠给Hurac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