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S'Opera Unica '在古德伍德展出

2022-04-01 12:29:03
导读 兰博基尼借此机会在2017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其广告个性化计划,其中包括定制的一次性兰博基尼Aventador S Opera Unica。Oper

兰博基尼借此机会在2017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其广告个性化计划,其中包括定制的一次性兰博基尼Aventador S Opera Unica。

Opera Unica拥有独特的漆面和独特的涂层,展示了蓝宝业主通过该计划可以打造的潜在产品。

外观采用哑光Grigio Acheso进行装饰,这是一种哑光灰色油漆,前保险杠、侧面和后保险杠周围带有柔和的橙色条纹。这种独特的模式也获得了一个完整的外部光泽碳纤维包,包括车顶。其他外观包括亮黑色康乃馨,橙色制动卡钳和磨砂黑色排气管。

在内部,Opera Unica car采用完整的Alcantara Nero Ade内饰,采用橙色撞色缝线,以体现该车的外观颜色主题。特殊的“Opera Unica”铭牌标志着该车的独特规格。

兰博基尼的Ad Personam计划为车主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定制他们的兰博基尼跑车,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拥有几乎任何内外颜色组合。在您定制的兰博基尼规格中,有什么更好的方式从异国情调的汽车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