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电动内饰由保时捷首款数字仪表正确显示

2022-04-01 10:57:00
导读 保时捷Taycan电动内饰已正确显示,完全可配置的数字仪表屏幕和更多的数字显示器。前几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全新电动保时捷Taycan的仪表盘。

保时捷Taycan电动内饰已正确显示,完全可配置的数字仪表屏幕和更多的数字显示器。

前几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全新电动保时捷Taycan的仪表盘。看起来Taycan得到了保时捷的第一个全数字仪表盘。是

保时捷现在公布了Taycan的内饰照片——至少是仪表盘和前面板——证实Taycan目前为止已经与保时捷的内饰分离,尽管它仍然设法熟悉保时捷。

实际上,Taycan提供了多达四个数字显示器,其中16.8英寸的可配置驾驶员显示器弯曲在方向盘后面的仪表板上,中间是10.9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为乘客提供匹配(可选)屏幕,8.4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下方是一个纵向屏幕,具有触觉反馈和控制功能。

保时捷Taycan内饰正面照片然而,尽管有了新的数字屏幕,数字仪表仍然看起来为保时捷所熟悉——尽管没有中央转速表,因为不需要它——并且可以配置为提供驾驶员想要的东西,而“经典”配置可以提供一个圆形表盘,相当于数字保时捷,但中间有一个功率表。

还有“嘿,保时捷”语音识别功能,用于打开和关闭通风口的高级电机,用于输入Sat Nav信息的手写识别功能,甚至使用回收“Ray-Tex”材料的新非真皮内饰选项。

现在距离法兰克福车展前的保时捷Taycan已经不到两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