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欧推出Initiale Paris顶配版

2022-04-01 00:10:24
导读 全新雷诺科雷傲Initiale Paris已经在英国上市,新版本拥有独特的紫水晶车身颜色。价格为36,700英镑(197,000令吉),大部分升级是在外部

全新雷诺科雷傲Initiale Paris已经在英国上市,新版本拥有独特的紫水晶车身颜色。价格为36,700英镑(197,000令吉),大部分升级是在外部和内部装饰,基于科雷傲已经广泛的规格。

在外部,它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完整的LED“Pure Vision”大灯和Initial Paris徽章,而在内部,Initial Paris采用了独家的双色纳帕真皮内饰,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只能奇怪地延伸到第二排座椅中间。

通过TomTom导航,potrait 8.7英寸触摸屏R-LINK2多媒体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可提供娱乐。自动尾门也是标配。使用钥匙链或在后保险杠下挥动你的脚打开它。

除了免提停车,Initiale Paris版本还配备了先进的紧急制动系统(AEBS)、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带超速预防功能的交通标志识别和上坡辅助系统。

其他安全功能包括带EBD的ABS,牵引力和转向不足的ESC,以及六个安全气囊。

第一款巴黎版可与dCi 175 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合使用,该发动机可产生175马力和380牛米的扭矩。这是雷诺系列中功率最大的柴油发动机。该系统由七速自动X-Tronic CVT通过全模式44-i系统提供动力,允许三种独立的驾驶模式-自动、锁定和2W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