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雕刻的迷你布加迪Centodieci非常接近实物

2022-04-30 11:18:09瞿婵雨
导读 Boudi将只制作10个基于凯龙星的Centodieci模型,每个模型的起价为800万欧元(970万美元),这意味着很少有人有机会亲眼看到一个。木头做的Cen

Boudi将只制作10个基于凯龙星的Centodieci模型,每个模型的起价为800万欧元(970万美元),这意味着很少有人有机会亲眼看到一个。木头做的Centodieci模型就更少见了。

这个Centodieci模型是由YouTuber ND木工艺术公司创作的。他在用木头制作真实车辆比例模型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也不是像风火轮的车那样的小车型,大小堪比专为幼儿设计的客车。

17分钟的视频详细描述了汽车的整个制造过程,从木质底盘开始,然后这个惊人作品背后的工匠用简单的手工工具切割车轮并雕刻。然后研究推进系统,这是一个为后轮提供动力的小型马达。

随着模型的建立和运行,制造复杂车身的艰巨任务开始了。布迪确实采用了Centodieci的设计,以确保外观与凯龙星完全不同。仅用一把小电锯,YouTuber就能模仿出凿子的整体形状,然后用凿子和锤子来完善和完善设计。该模型非常精确,制作精良,甚至有一个由木材雕刻而成的功能齐全的内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