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延迟生产 称特斯拉不是豪华品牌

2022-04-30 03:10:52徐离丽韵
导读 Lucid Motors本周因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合并成为一家估值约24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而成为头条新闻。然而,这家羽翼未丰的

Lucid Motors本周因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合并成为一家估值约24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而成为头条新闻。然而,这家羽翼未丰的豪华电动汽车公司并没有以这一积极消息为基础,而是不得不暂停其首款车型的生产,直到2021年下半年。

Awake原本打算牛逼一点,他的航模在春天第一次交付。在一次电视采访中,Lucid的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声称,推迟是自发的。他告诉彭博社科技,他认为没有必要急于上市,但Lucid宁愿花更多时间“获得正确的质量”。

罗林森继续将之前宣传的生产时间框架描述为“人造结构”,完美非常重要,因为Lucid Air是一款豪华车。罗林森还指出,当特斯拉发布Model S时,“减少了很多懈怠”,因为电动汽车是一种新的“有趣的体验”。然而,他认为,如果空气被引入任何问题,Lucid将不会被原谅。

说到特斯拉,Lucid不相信这家老牌电动汽车制造商连豪华品牌都算不上。这一点从Lucid Investor Platform:2021年2月的一张幻灯片(如下所示)中清晰地揭示出来,该幻灯片用于介绍Lucid和Churchill Capital Company IV的合并。

Lucid已经超越宝马、奔驰、奥迪等知名豪华品牌,定位为“后豪华”品牌。那么,按照Lucid的说法,特斯拉不被视为竞争对手,但称之为“创新但不奢侈”也是合乎逻辑的。

这是这家公司的重大言论,该公司在股市中被严重高估,还没有生产出可以出售的工具。然而,Lucid的想法很大,如果为了做出正确的产品而推迟,这是一个好迹象。我们看到了特斯拉给自己带来的麻烦,他们冲向市场,而Lucid似乎不想犯同样的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