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老板谈阿尔特弥斯项目 称新的电动R8是可能的

2022-04-30 02:06:49柏威强
导读 奥迪将全力以赴使其产品系列电气化,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大量新的全电动汽车。它最重要的计划是阿尔特弥斯计划。该项目将首先生产奥迪的电

奥迪将全力以赴使其产品系列电气化,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大量新的全电动汽车。

它最重要的计划是阿尔特弥斯计划。该项目将首先生产奥迪的电动汽车,其次是宾利和保时捷。奥迪预计于2024年上市,将配备先进的4级自动驾驶系统。预计还将包括5G连接功能、空中更新和该公司最先进的电气传输系统。

奥迪的所有者,Top Marcus Duesmann,被Top Gear问到关于汽车的问题。他承认,汽车行业正在努力让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但他表示,公司的目标是与特斯拉的软件相匹配。

“这就是目标。特斯拉在一些领域为新技术设定了标准。我们观察他们。然而,随着e-Tron燃气轮机,我们已经有了内部质量和我们的经销商服务,”他说。

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杜斯曼被问及汽车制造商推出新的电动R8超级跑车的可能性。他回答说:“这不是最初的想法,但有道理。只要我们愿意,我们就能做到。”

奥迪的老板还表示,他对A2作为电动汽车的复兴持开放态度。也许我们应该画一个新的A2,也许是电动的,也许叫它E2。这一声明是在杜斯曼表示A1超小型战斗机可能被淘汰后不久做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