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公羊1500商人HFE环保柴油是作为一个加油车介绍

2022-04-29 14:57:22纪行爱
导读 Stellantis的EcoDiesel发动机名不虚传,因为Ram推出了更省油的皮卡。新的Ram 1500 Tradesman HFE EcoDiesel将于第二季度上市,其

Stellantis的EcoDiesel发动机名不虚传,因为Ram推出了更省油的皮卡。

新的Ram 1500 Tradesman HFE EcoDiesel将于第二季度上市,其燃油经济性等级为:城市23英里/加仑,高速公路33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6英里/加仑。

拉姆很快指出,卡车的“高速公路额定功率为33英里/加仑”,这真是吹牛,因为柴油驱动的雪佛兰Silverado的EPA燃油经济性评级为城市23英里/加仑,高速公路33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7英里/加仑。Mpg合并。

除了节省燃油,该卡车还配备了3.0升EcoDiesel V6发动机,可产生260马力(194 kW/264 PS)和480磅-英尺(651 Nm)的扭矩。它很可能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将动力传递给后轮。

Ram 1500 Tradesman HFE EcoDiesel将专门作为皮卡提供,在乘客车厢中配备5英尺7英寸的床和20英寸的铝轮毂。该卡车还配备了黑色保险杠和黑色格栅,以及限量版钻石黑晶或亮白色透明涂层。亮点是布桶座,酒桶盖,侧踏板。

起价42,24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运费1,695美元),Ram首席执行官Mike Koval Jr表示,“Ram致力于创新和动力总成的领先地位。作为效率和性能的不妥协基准,我们将继续听取客户的意见,并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燃油经济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