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一次性劳斯莱斯幻影的仪表盘上有羽毛

2022-04-29 12:56:53诸葛育杰
导读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在购买新车时,值得扩展到“高级”或“豪华”装饰,而不是入门级车型。劳斯莱斯没有使用这个常见的基本标签来描述其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在购买新车时,值得扩展到“高级”或“豪华”装饰,而不是入门级车型。劳斯莱斯没有使用这个常见的基本标签来描述其车辆。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厂商最新定制的幻影叫彩虹富豪。听起来已经很贵很奢侈了,事实就是如此。

劳斯莱斯的定制部门在过去创造了一些真正的豪华汽车,这款独特的幻影在阿布扎比汽车公司首次亮相后被添加到该名单中。这款车的亮点是画廊,这是仪表板上的一块玻璃,挑剔的客户可以在这里展示他们选择的艺术品。

在“Rainbow Rich”中,画廊是由瑞士材料专家Nature Squared设计的令人惊叹的羽毛展示。令人惊讶的是,从“一只可持续发展的鸟”身上收集了3000多根尾羽。每根羽毛都是单独成型的,然后手工缝制到开孔织物上。

羽毛似乎是从镶嵌着珍珠母贝的经典劳斯莱斯钟表上长出的。最终的结果是一个美丽的展示,它被描述为给画廊带来了“活力和脆弱”。

劳斯莱斯中东和非洲区域总监塞萨尔哈比卜(Cesar Habib)表示,“劳斯莱斯幻影画廊是一个独特的空间,为展示艺术品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舞台。”“Nature Squared的《丰富的彩虹》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可以在这个空间进行调试和展示。”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完全独特的画廊设计,例如,南非艺术家更生动地使用明亮的几何形状。这款彩虹丰富版还拥有Phantom的其他华丽特性,比如双色外观和惊艳的星光天花板。这些五颜六色的羽毛是纯粹的艺术,可以作为品牌定制计划所能达到的效果的演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