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更新将特斯拉Model X变成了一辆速度极快的SUV

2022-04-29 11:56:17徐离超芝
导读 特斯拉想要移动尽可能多的S和Y单元。而且得益于前者的新更新,让他们卖也不是什么难事。现在,新版本的Model S包含了520英里的格子变体

特斯拉想要移动尽可能多的S和Y单元。而且得益于前者的新更新,让他们卖也不是什么难事。现在,新版本的Model S包含了520英里的格子变体,但Model X并没有被遗忘。它有许多与s相同的更新。对于那些喜欢传统方向盘的人来说,添加未来主义的“yoke”方向盘没有什么可庆祝的,但一旦你看到新版Model X仍然有用,也许你会喜欢它。

X-type的新变种也被称为Grid,其输出功率从778马力跃升至1020马力。这样一来,0-60迈的行人不再需要2.7秒,现在只需要2.5秒。四分之一英里仅需9.9秒,牵引能力仍可达5000磅。最大速度从155英里/小时提高到163英里/小时。为了帮助它从如此高的速度中减速,它配备了一个“碳套”刹车盘。您也可以获得扭矩矢量来改善处理,但“远程”范围仍然更好。虽然格子可以行驶340英里,但LR车型仍然以360英里的新预估值位居Model X系列效率榜第一。

在内部,你会看到方向盘的上述怪异之处(如果你还能称之为方向盘的话),以及仪表盘中央新的17英寸水平安装的触摸屏显示器。外观也略有变化,前饰板更加流畅,新的后扩散器也有所变化。您还将获得新的20英寸和22英寸滚轮选项。但是这些更新是要付出代价的。远程款售价89990美元,新款格子款多30美元。但是,如果你信任特斯拉的配置器,它不会有Model S那样的格子版,所以至少你知道你得到的是顶级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