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亮相雪地

2022-04-29 01:21:05祝雄婵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知道保时捷正在制造718 Cayman GT4的新硬核,专注于赛道的RS版本。样机测试了一年多,我们开始不耐烦了。继上个月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知道保时捷正在制造718 Cayman GT4的新硬核,专注于赛道的RS版本。样机测试了一年多,我们开始不耐烦了。继上个月在林郊区纽伯格对911兄弟姐妹进行测试后,随着测试的继续,又有一辆开曼rs原型车被发现在雪地上跳舞。

原型伪装在前仪表板和前挡泥板的两侧,这可能会隐藏一些激进的GT3 RS风格的出风口。这些中控锁车轮看起来也像是从911 GT3 RS借来的。

前挡泥板似乎也比标准的GT4更宽。其他伪装已用于覆盖进气口,而不是后窗,以提供额外的冷却。在尾部,巨大的尾部使GT4 RS坚持在赛道上,而保时捷有一个更大的排气口。显然,这将是迄今为止最极端、最专注赛道的保时捷开曼群岛。当然也是史上最强大的开曼群岛。

核心款Cayman GT4搭载的是更强劲版本的保时捷4.0六缸发动机,预计可产生约450马力的功率。一些报道称输出功率将接近500马力,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保时捷肯定不希望开曼GT4 RS比911 GT3快。

此外,由于GT4 RS的价格据报道为13万美元,比普通的开曼GT4贵3万美元左右,因此希望它为性能的提升付出高昂的代价。

虽然缺少伪装表明保时捷的新履带武器已经接近完成,但我们可能还需要再等几个月才能最终揭开盖子。保时捷会让我们等多久?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新款911 GT3将于3月份上市,随后是Cayman GT4 RS,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如果它的驱动力和它的外观一样好,那就值得等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