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可以拥有肖恩康纳利的豪华宝马635犯罪现场调查

2022-04-28 22:26:12符哲榕
导读 在扮演詹姆斯邦德时,已故的肖恩康纳利经常被看到开着阿斯顿马丁DB5。现实生活中,去年不幸去世的康纳利对汽车也很有品位。在1989年到1990

在扮演詹姆斯邦德时,已故的肖恩康纳利经常被看到开着阿斯顿马丁DB5。现实生活中,去年不幸去世的康纳利对汽车也很有品位。在1989年到1990年间,康纳利成为了这款左舵驾驶车型的第一位车主,1986年的宝马635CSiE24带有鲨鱼鼻,在1998年售出之前就已经售出。现在,这辆经典的宝马6系正在寻找新主人,他比康纳利更希望驾驶它。

由于康纳利在1989年至1998年间的繁忙日程,他出演了《汉兰达二世》、《印第安纳琼斯和最后的十字军东征》、《追捕红色十月》、《俄罗斯之家》、《非洲好人》、《第一骑士》、《The Rock》等好莱坞电影。该车的时间只有38,424英里。这对下一任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车况很好。虽然这一时期宝马很容易被腐蚀,但康纳利住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卡萨马利布,那里的“伊比利亚气候和无盐道路”有助于防止车身生锈。

E2BMW 6系于1976年首次亮相,一直生产到1989年。在其最高端的M635CSi服装中,6系的最高时速为160英里。康纳利的635CSi搭载3.5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220马力的功率和232磅-英尺的扭矩。当时7.6秒就达到了0-62 mph的速度,配备时达到了140 mph的手动挡最高时速。

尽管重新油漆了前轮拱和轮拱,并清洁了机翼和发动机舱的内部,但Alpine White的油漆仍然没有生锈,几乎是原装的。内部,正宗的太平洋蓝真皮内饰状况良好,而引擎盖已经更换。除了巡航控制系统,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在工作,包括空调。

只是不要指望找到什么可以激活弹射座椅、烟幕和机枪的秘密按钮。如果你真的想活出詹姆斯邦德的幻想,那么阿斯顿马丁正在制作一款限量版DB5金手指延续车,配有运行工具。

康纳利在1998年出售后,该车于1998年至2007年在英国干存,2008年至2019年在卢森堡干存,并在比利时宝马100年亮相。虽然康纳利已经有35年的历史,但它的635CSi仍然“运行得很漂亮”,“完全按照下巴伐利亚丁格芬高级工程师的意图启动、启动和停止”。

这辆漂亮的宝马635CSi上市了,预计价格在3万英镑(40794美元)到6万英镑(81588美元)之间。在撰写本文时,这辆车的当前出价约为20,501英镑(28,043美元),但拍卖仍需要几天时间,因此价格可能会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