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展现定制风格的优雅

2022-04-28 14:08:45司马伊瑞
导读 法拉利的812 Superfast于2017年问世,当时日内瓦车展还是一场(真正的)汽车比赛,并成为传奇的F12 Berlinetta的继任者。从此书写了自己的

法拉利的812 Superfast于2017年问世,当时日内瓦车展还是一场(真正的)汽车比赛,并成为传奇的F12 Berlinetta的继任者。从此书写了自己的历史,搭载V12的超跑充分发挥了789马力的动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为812 Superfast增光添彩已经成为让法拉利变得更加独特的经典方式。无论它是以简单的合金车轮的形式出现,还是通过售后专家进行彻底的返工,甚至是一次性项目,它总是由每个实例的所有者制作。

我们不知道这款812 Superfast是谁订购的,最近裁剪部门对其进行了改装,但我们将风格和性能完美结合。

根据法拉利的说法,它的外观采用了“Verde Pino”色调和镀金涂层的定制(双关语)组合。显然,即使我们(希望)转向全新的一年,后者仍然很受欢迎。

接下来,驾驶员和乘客分享了“Heritage Ghianda”皮革和“Kvadrat Umami”面料的有趣组合(以及一个非常长的发动机罩!)。驾驶舱的其余部分也是定制的。方向盘、仪表板和驾驶室均为黑色,是传统Ghianda黑色皮革和“Oro Lucido”细节的折中。

没有消息分享量身定制的812 Superfast的技术规格,因此我们可以放心地想象6.5升直喷V12仍然可以保持789马力和530磅英尺(718牛米)的功率。在短短2.9秒内超过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初始阈值后,足以达到211英里/小时(340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