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 HD crew driving车型销售最快

2022-04-28 00:42:56滕晴玛
导读 对于2020和2021车型年,雪佛兰Silverado HD提供工作卡车(WT)、定制、LT、LTZ和高国家装饰等级。通用汽车在12月初与经销商分享的数据显示

对于2020和2021车型年,雪佛兰Silverado HD提供工作卡车(WT)、定制、LT、LTZ和高国家装饰等级。通用汽车在12月初与经销商分享的数据显示,在重型卡车的驾驶室配置中,工作卡车(WT)是五款车型中转弯最慢的。

对了,截至12月初,WT占Silverado HD Crew Cab经销商库存的40%左右。由于拥有最慢的车型来弥补大部分库存并不是一个好习惯,通用建议雪佛兰经销商通过订购更多非WT2021 Silverado HD车型(尤其是定制和LT内饰级别的车型)来进行调整。

在2021年的雪佛兰SilveradoHD乘员舱系列中,最实惠的车型是2500HD WT RWD标准床,配备自然吸气6.6L V8 L8T汽油发动机,可产生401马力和464磅-英尺的扭矩。MSRP的基本价格为40,495美元,其中包括1,5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通用经销商推荐开始订购的最低价格版本是与车身风格和动力传动系统相同的Custom,其基本建议零售价为42,895美元。

相当于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 3500HD系列中最便宜的2500HD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41,695美元。3500HD不提供定制内饰级别,因此通用汽车向其经销商推荐的最实惠的车型是LT $45,395。

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 HD还提供普通驾驶室长床、双驾驶室标准床、双驾驶室长床或乘客驾驶室长床。短床型号的盒长为82.25英寸,而长床型号的盒长为98.27英寸。

发动机由Duramax取代,这是一款6.6升V8 L5P涡轮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45马力,扭矩为910磅-英尺。发动机与十速“Allison”自动变速器配对,而汽油单元与通用重型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根据装饰水平的不同,柴油车型比汽油车型贵约10,000美元,如果变速器包括集成动力输出装置(PTO),则需要另外增加995美元。

后轮驱动几乎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四轮驱动是顶级“高国家”车型的标准配置,在所有其他装饰级别都是可选的。

到2020年第三季度,Silverado HD的销量增长了近10%,达到37,322台。今年前九个月,Silverado HD的销量增长了4.3%,达到99374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