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马力奥迪RS阻力赛奥迪TT RS Vs奥迪RS3

2022-04-28 00:14:59连静婷
导读 直列五缸发动机可以说是最好的发动机了,不到八缸,但可悲的是,这些声音很差的磨坊每年都不多见。的最后两个支持者是高性能的奥迪rs车型—

直列五缸发动机可以说是最好的发动机了,不到八缸,但可悲的是,这些声音很差的磨坊每年都不多见。的最后两个支持者是高性能的奥迪rs车型——奥迪TT RS和奥迪RS3——在一个罕见的情况下,当他们以完全倾斜的角度直线行驶时,我们将会听到并排,这要归功于一个新的视频。

诚然,这里展示的两款车几乎没有库存。由MRC校准的奥迪TT RS总共可以产生620马力,而由Bevo校准的RS3可以产生685马力。

如果你想知道从高性能的奥迪五缸发动机中提取这种动力的原因,比如TT RS,那么答案就是TTE700涡轮增压器、注水/甲醇喷射以及很多配套升级,比如升级后的节气门、中冷器和进气管。RS3的零件清单看起来非常相似,由相同的TTE700涡轮增压器和升级的中冷器和进气管支持,但对于这次测试,它使用了20%的甲醇燃料混合物,而不是简单的泵气。

当然,不仅峰值功率是线性性能的关键。体重也很重要。在这方面,TT RS接近RS3的水平,使秤重约3,180磅,小于RS3的3,420磅。

无论是全轮驱动还是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车,其线性性能都非同一般。两辆车在湿滑的路面上都能在3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并在不到11秒的时间内跑完了四分之一英里。在这两次测试中,更重更强的RS3领先于后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