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是一款帅气的豪华车

2022-04-27 14:49:23贡慧琴
导读 继奔驰全新的2021 S级车型线之后,宝马正忙着改装自己的顶级豪华车宝马7系。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看到即将推出的下一代豪华轿车的一些伪

继奔驰全新的2021 S级车型线之后,宝马正忙着改装自己的顶级豪华车宝马7系。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看到即将推出的下一代豪华轿车的一些伪装原型,宝马似乎也不准备展示它的新设计。

在等待的时候,Kolesa的工作人员放下了一些新的效果图。这些效果图描绘了下一代7系的外观,基于通过7系原型的保护性伪装收集的细节。而且,它的脸还挺方的。

科莱萨的效果图似乎表明,新7系有望成为唯一一款不会获得宝马巨大的新齿状格栅的车型——这一事实应该会减轻各地豪华车粉丝的困扰。事实上,格栅(如果有的话)看起来比现款7系的格栅要小。同时出现了一对低照度的大灯,照在宝马的迷彩原型车上,有一个特别的方下巴,几乎让人联想到宝马1983年推出的改款E23 7系。

哦,我们多么怀念80年代宝马的设计感啊。

去年,宝马对宝马表现出了明显的尊重,科雷萨在其7系车型上沿后玻璃的后边缘采用了更尖锐的霍夫迈斯特扭结。这是一个微妙的功能,但触摸是一样的。

关于新7系的信息和该车的详细照片一样丰富——就是基本不存在。然而,宝马宣布新7系产品线中续航能力最强的车型将是纯电动版,并且似乎该车型系列不仅会放弃黄油般光滑的V12,还会放弃其更小的V8。类似地,可以燃烧汽油燃料的形式可能是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六缸发动机,与标准马达配对以提供补充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