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雪佛兰开拓者购买者获得此选项

2022-04-27 13:03:00连磊伟
导读 尽管2021年的雪佛兰先锋不像以前那样佩戴名牌,但它为通用汽车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雪佛兰现在在微型汽车领域提供两种跨界车,即先锋和Tr

尽管2021年的雪佛兰先锋不像以前那样佩戴名牌,但它为通用汽车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雪佛兰现在在微型汽车领域提供两种跨界车,即先锋和Trax,这是一种吸引预算和有意识买家的有趣策略。甚至先锋的包装也很独特,提供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两种选择。

买家可以选择基本的1.2升三缸发动机或升级到更大的1.3升轧机,拥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升级引擎的成本是1360美元,但价格的上涨似乎并没有让买家却步。据通用汽车权威人士称,1.3升发动机比预期的更受欢迎。

雪佛兰高级营销经理布拉德弗朗兹(Brad Franz)表示:“更多客户要求1.3升汽油,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雪佛兰最初预测,60%的客户会选择更强大的1.3升发动机,它可以产生155马力和174磅-英尺的扭矩。预计40%的客户将坚持1.2升发动机,输出功率137马力,扭矩162磅-英尺。实际上,这个比例接近1.3的70-30。

弗朗兹没有解释其中的区别,但这可能与拓荒者的装饰有关。雪佛兰(Chevrolet)将先锋作为其更先进的超紧凑型选项进行营销,而顶级的两个装饰级别,即运动RS和rugged Active,都专门配备了更大的发动机。

还需要指出的是,1.2升发动机只是通过无级变速器为前轮提供动力。选择1.3升发动机是获得全轮驱动的唯一途径。它还用9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CVT。虽然雪佛兰最初的预测是错误的,但该品牌不能因为客户在先锋上花更多的钱而沮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