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宽体克尔维特在加州进行巅峰测试

2022-04-27 12:50:24阎巧妹
导读 距离我们首次推出全新的2020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8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这是通用汽车自上世纪80年代庞蒂克菲耶罗以来推出的第一款后中置发动机跑

距离我们首次推出全新的2020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8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这是通用汽车自上世纪80年代庞蒂克菲耶罗以来推出的第一款后中置发动机跑车,但C8系列仍有许多惊喜等待着我们。例如,备受期待的C8 Z06有望从克尔维特的高速双凸轮V8公路版和C8 ZR1获得动力。传闻C8 ZR1将搭载一套超级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核心是相同的高速5.5升发动机。

然而,我们不认为这两种汽车最近在加州的山区进行了测试。

它显示了由三个人驾驶的克尔维特,其中两个人穿着黑色的盖子形状的壁板,和一条未遮盖的黄色C8黄貂鱼,驾驶着风景优美的加利福尼亚山口。该视频被描述为“预告片”,另一个剪辑显示,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上传更多的驾驶乐趣。

上传视频的CorvetteForum用户还分享了三只黑色Corvette测试mu在红绿灯处带着黑色黄貂鱼的照片,以便我们更仔细地观察它们。

测试mu似乎比正常情况下跑得更宽,可能是为了适应更深的车轮,其横截面宽度大于常规st鱼。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三个功能都有排气提示,分为两对,一对在车的两侧。相比之下,Z06预计会在车中心配备一对新锐。

考虑到这一点,很可能这些测试将实际用于开发传闻中的克尔维特“E-Ray”-一种预期的混合动力车型,将标准的6.2升LT2 V8发动机与前轴上的电动机构配对。首款克尔维特混合动力汽车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作为2023款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