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GMC Sierra 1500搭载5.3L V8 L84发动机获得两种变速器选择

2022-04-27 12:37:53鲁烟哲
导读 通用汽车本周向通用汽车管理部门证实,2021款GMC Sierra 1500的部分版本将同时提供通用8速自动变速器和通用10速自动变速器。当配备5

通用汽车本周向通用汽车管理部门证实,2021款GMC Sierra 1500的部分版本将同时提供通用8速自动变速器和通用10速自动变速器。

当配备5.3L L84 V8发动机和四驱时,您可以订购GM 8速自动变速箱或2021GMC Sierra1500。如果客户愿意多花一点钱,一个通用的10速自动变速器是可用的。

该汽车制造商决定在2020车型年结束时放弃部分版本卡车的10速自动变速器,转而采用8速自动变速器,但随着这一变化,GMC买家将能够选择他们想要的变速器。十速自动变速箱比老款八速自动变速箱贵200美元。

当选择最新的变速箱选项时,客户可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2021款GMC Sierra 1500在搭载5.3L V8,10速自动,四驱的情况下,EPA对燃油经济性水平的预估为城市16 mpg,公路22 mpg,19 mpg。同样是八速自动还车功能的货车,城市还车16 mpg,高速公路还车22 mpg,总行驶速度18 mpg。

在SLE或Elevation内饰级别,以及5.3L L84 V8发动机和四驱系统中,可以选择为2021款GMC Sierra 1500增加八速或八速自动变速箱。Sierra的基本内饰级别配备了一台没有动态燃油管理的老款5.3L L82 V8发动机和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

有客户反映GM 8速自动变速箱有问题。去年八速车的车主对通用汽车提起了集体诉讼,他抱怨变速器经常出现问题。通用汽车管理部门甚至写了一份关于过去八速的提案,并建议将其改为更新的十速。我们会说200美元的升级是值得的,但我们会让GMC客户自己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