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建议零售价将上涨200美元

2022-04-27 00:27:42秦诚江
导读 斯巴鲁公布了2021款Crosstrek混合动力SUV的官方定价。新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为35,345美元,仅比上一车型年高出200美元。花更多的钱,买家可

斯巴鲁公布了2021款Crosstrek混合动力SUV的官方定价。新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为35,345美元,仅比上一车型年高出200美元。花更多的钱,买家可以获得一个新的前装饰设计,一个升级的悬挂系统,以及在电动模式下行驶17英里的能力。

斯巴鲁表示,Star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提供EPA估计的35 MPG/90 MPGe。与大多数斯巴鲁车型一样,这款车保留了其全轮驱动能力。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包装有单一装饰选项,将于今年冬天提供给斯巴鲁经销商。前保险杠和雾灯照明板在2021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六边形格栅采用银色金属翼和蓝色装饰。

经过重新调整的悬架具有线圈和减震器,这些都经过了优化,以实现更好的驾驶性能、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好的转向响应。内燃机为2.0升直喷斯巴鲁Boxer,配备全轮驱动和Lineartronic CVT。在混合动力系统中使用了一对电动机,其中一个用作发动机起动机,并且可以由发动机提供动力,以用作混合动力电池的发电机。

第二电动机为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模式的车辆提供动力。第二电动机也可以在再生制动期间给混合动力电池充电。斯巴鲁指出,Crostrek Hybrid有资格在几个州获得高占有率车辆许可。它还可能有资格获得4502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一些州提供高达1500美元的退税。

斯巴鲁还为SUV配备了X模式和坡道下坡控制系统,可以在越野条件下提供更好的性能。SUV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可以牵引1000磅。车辆还配备了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STARLINK车载技术。唯一可选的套装价格增加了2500美元,包括天窗、加热方向盘、导航系统和八扬声器音响系统。标价不包括1050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