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 C_Two的辐射可能会损坏红绿灯和超速摄像头

2022-04-26 23:10:14汤红姣
导读 看Rimac测试C _的电磁辐射水平很迷人。1900马力的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的高速测试已经正式开始,以观察电动超跑在赛道极限的表现。然而,R

看Rimac测试C _的电磁辐射水平很迷人。

1900马力的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的高速测试已经正式开始,以观察电动超跑在赛道极限的表现。然而,Rimac正在对C2进行完全不同的测试。我们看到过这家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故意把电动超跑撞坏来测试它的安全性,这是非常丑陋的。现在,Rimac正在测试汽车的电磁辐射,以及它们如何对外部影响的输入做出反应。如果不进行全面的测试,空调和无线电系统等组件将无法正常工作,否则电磁辐射可能会损坏红绿灯和测速摄像头。

在开发电动汽车时,测试电磁辐射是非常重要的,但考虑到Rimac C_Two的电磁输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车辆之一,认证其电磁输出就更具挑战性了。

电动车辆必须符合欧盟批准的名为ECE R10的电磁辐射标准。为了测试其电磁辐射,C2被放置在一个半消声EMC室中。混合吸收体和接地层可以确保它可以在没有任何外部干扰的情况下进行测试。

在测试过程中,原型C2以一定的速度行驶,并暴露在20 MHz至20 GHz的辐射水平下。电气系统(如空调、照明和雨刷)定期打开,以查看它们是否按预期运行。还会测试行驶模式,如里程和赛道,以检查汽车的逆变器和动力分配是否按预期执行。

初步测试后,原型将被拆卸和评估,然后重新组装并放回EMC室进行进一步测试。Rimac表示,测试“好于预期”,达到了最低标准,但汽车制造商将进一步改进它,以确保它符合更高的质量标准。

在开始生产之前,Rimac将进行进一步的“动力系统级符合性室测试”和“进一步改进研究周期”。虽然尚未公布量产车型,但预计将于明年交付客户。它应该比2018年在日内瓦亮相的原型车更强大。原型通过四个电机产生了1914马力的总功率和1696磅-英尺的扭矩。0-62英里/小时仅需1.85秒,所以当量产车首次亮相时,我们又准备好欢呼雀跃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