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HD将最大牵引额定值提高到37 100磅

2022-04-26 22:09:54宣华顺
导读 FCA刚刚在持续的重型卡车大战中发起了新的攻势,宣布最新的2021 Ram HD拥有同级最高的拖车评级,可用的Goosek拖车容量为37,100磅。相

FCA刚刚在持续的重型卡车大战中发起了新的攻势,宣布最新的2021 Ram HD拥有同级最高的拖车评级,可用的Goosek拖车容量为37,100磅。

相比之下,最新的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 3500HD的最大拖车(第五轮/鹅颈型)额定功率为36000磅,而2020款福特Super Duty的最大额定牵引力为37000磅。

许多更新,包括6.7升I6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的变化,使2021 Ram HD有可能获得更高的牵引力评级。柴油发动机现在包括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的更高增压极限,并且燃料输送系统中的流量也增加了。这些变化的最终结果是一个额外的75磅英尺的扭矩,导致峰值输出1075磅英尺。

新的2021 Ram HD还升级了基础支持。FCA表示:“可选的第五轮和鹅颈配件已完全集成到生产箱的底板中,包括第五轮轮盘、鹅颈螺栓板和鹅颈中心铸件。”

HD配备了全盒装导轨和结构后轮轴横梁,以帮助其应对高牵引能力。皮卡保险杠上还有一个标准的4/7针拖车连接器,床背上还有一个额外的7针连接器,方便接线。

FCA指出:“通过Ram工程公司内部悬挂装置的设计,可以实现37100磅的牵引提升。”"升级后的功能使Ram 3500能够牵引业内最重的旅行拖车."

使用传统的后钩,2021 Ram HD可以牵引23,000磅,而最大有效载荷设置为7,680磅。

最新的2021 Ram HD提供的进一步更新包括一个数字后视镜,它将显示后置摄像头捕捉的实时视频,从而更容易在小视野中向后机动。如果有必要,可以关闭摄像头,以提供传统的反射式后视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