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悍马电动车不会与通用的ICE卡车共享零部件

2022-04-26 21:49:33霍松信
导读 即将推出的GMCHummer EV将围绕一个名为BT1的平台进行打造,这个平台听起来可能类似于用于支持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和基本上所

即将推出的GMCHummer EV将围绕一个名为BT1的平台进行打造,这个平台听起来可能类似于用于支持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和基本上所有通用大型SUV的T1架构,但显然完全不同。所以,悍马电动车不仅在外观上与其他通用产品完全不同,在机械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这些信息是Muscle CarsTrucks通过询问通用汽车公司车辆性能工程师托德哈伯德(Todd Hubbard)获得的,他确认BT1和T1平台、悍马EV和其他类似车型之间没有共享零件。通用汽车花名册——鉴于通用汽车以在各种车型之间尽可能多地共享零部件、平台和技术而闻名,这确实令人惊讶。

当然,你可以期望保留一些按钮和开关设备,并与其他型号共享,但似乎大多数主要组件都是悍马独有的。而且和通用在官方发布会上展示的原型车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显然,这代表了成品的98%。

这与福特的F-150 EV战略不符。与通用不同,福特将依赖与ICE版本相同的平台来支持电动F-150。在设计定制的电动平台时,通用汽车将自己投入到工作中,并充分利用了所有新发现的空间——想想Bollinger的产品,以及如何将车身从乘客舱滑入冰中并传输它本来可以是什么样的。

此外,由于通用汽车实际上正在投资为其大型卡车和SUV定制电动汽车平台,可以想象它也计划用于其他车辆。它最近宣布,它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Silverado的全电动卡车(和Equinox大小的SUV),将这款车基于BT1平台是有意义的。即使没有,Silverado BEV也将采用与GMC Hummer EV相同的Ultium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