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 HD Carhartt版出现在新的宣传视频中

2022-04-26 15:13:25逄仁青
导读 雪佛兰近日在其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段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HD Carhartt特别版的短视频。这个录像带令人兴奋,展示了Silverhar C

雪佛兰近日在其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段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HD Carhartt特别版的短视频。

这个录像带令人兴奋,展示了Silverhar Carhartt特别版在附近闲逛时在其工作场所生产和使用的Carhartt产品。

“现在,卡车可以提供统一的艰苦工作。包括一个领结。”解说员说。

Silverado HD Carhartt特别版可用于2021 Silverado 2500HDLTZ的乘客驾驶室,带有可选的Z71越野套件。在2016年拉斯维加斯SEMA展会上展出的2017款雪佛兰Silverado Carhartt概念车得到积极响应后,Silverado HD Carhartt特别版已经确定生产。拉斯维加斯。2021车型年的量产版于2019年11月在SEMA首次亮相。

Carhartt是一家服装公司,由汉密尔顿卡哈特(Hamilton Carhartt)于1889年创立,至今仍由他的后代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总部运营。该公司专业生产男女服装,包括夹克、羊毛、帽衫、帽子、靴子、袜子和手套。

通用汽车公司管理层首次解释说,Carhartt在生产耐用工作服方面的声誉使其成为Silverado的明显合作伙伴。

2021款雪佛兰The HD Carhart特别版包括以下功能:

带黑色金属格栅的长条上有“雪佛兰”字样

带有Z71徽章的镀铬格栅插件

黑色Z71徽章

黑色防滑板

黑色腰线造型

牛角垫上的黑色领结

涂漆镜盖

油漆门把手

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

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

被黑色通风帽包围

车门和尾门上的Carhartt徽章。

哈特金外部细条纹

Carhartt内部装饰(包括插销和座椅面板)

卡哈特绣花头枕

带有Carhartt标志的全天候地板衬里

带有Carhartt标志的软卷桶盖

车顶标志灯

20英寸机械加工铝制轮毂,带Grazen金属漆表面(Q86)

LT275/65R20全地形黑壁轮胎

Chevytec床上用品

安全座椅

4英寸黑色辅助踏板(LPO级)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部门首先报道的那样,该套件的价格为3585美元,但必须同时添加其他项目,这使得常规2500HD Crew Cab LTZ的套件总价格上升到8370美元。

由于当地法律对车顶标志灯的规定,雪佛兰Silverado HD Carhartt特别版在加州不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