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近半数克尔维特买家选择3LT内饰级别

2022-04-26 15:01:59农冰荷
导读 2020年,只有大约一半的克尔维特买家选择了中置发动机跑车3LT的丰富内饰水平。克尔维特国家博物馆(Corvette National Museum)最近公

2020年,只有大约一半的克尔维特买家选择了中置发动机跑车3LT的丰富内饰水平。

克尔维特国家博物馆(Corvette National Museum)最近公布了2020年满负荷生产的克尔维特数量,按颜色、内饰级别和其他分类打破了数量。根据博物馆的数据,在为2020型建造的20368艘护卫舰中,订购了9456艘,其护航范围达到了最高水平3LT。中档2LT内饰以7,966辆位居第二,1LT以2,946辆紧随其后。

1LT装饰级别是2020年克尔维特上最便宜的,起价59995美元。1LT完成级的标准装备包括8向GT1座椅、双区气候控制、10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8英寸对角触摸屏、12英寸驾驶员信息集群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其中,升级到2LT finish级别将为车辆带来更多标准装备,包括平视显示器、电动腰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无线电话充电、14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导航和性能数据记录仪。2LT装修起价67295美元。

最后是大众化的3LT内饰级别,起价71945美元。本次装饰套件中包含的所有2020款克尔维特车型都有上述内容,还有碳纤维装饰的GT2运动型斗式座椅、定制真皮包裹内饰、麂皮包裹的上部内饰和真皮包裹的下车门。

克尔维特2020年的低入门价格为59995美元,这在最初宣布的时候给了雪佛兰一个积极的推动。粉丝和媒体称赞汽车制造商完全重新设计了克尔维特,同时仍然保持其有吸引力的价格标签完好无损,这是有道理的。尽管如此,动力强劲的3LT内饰似乎比价格实惠的1LT更受欢迎。然而,这并不奇怪,因为像克尔维特这样的车一开始买起来有点琐碎,所以许多买家要么不太担心车的价格,要么就是愿意花大价钱买它。更好的修剪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