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奥迪电动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

2022-04-26 11:32:39曲梵建
导读 奥迪Q4 e-tron双人电动跨界车再次被发现,这一最新发现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机舱。Q4 e-tron跨界车的兄弟姐妹和它的Sportback跨界轿跑在德

奥迪Q4 e-tron双人电动跨界车再次被发现,这一最新发现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机舱。

Q4 e-tron跨界车的兄弟姐妹和它的Sportback跨界轿跑在德国测试,发现伪装量和以前一样。请注意,全身包裹无法掩盖量产车型看起来与2019 Q4 e-tron概念车和2020 Q4 Sportback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非常相似的事实。

继续内部装饰,这些原型内部也有很多伪装,但照片确实照亮了数字仪表盘,大型中央屏幕和从更大的奥迪e-tron和e-tron借来的方向盘Sportback。

请注意,一辆原型车有不同的方向盘,与Q4 e-tron concept的方向盘相同。与该概念的其他相似之处包括中央控制台的形状和面向驾驶员的中央屏幕。

奥迪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与大众ID.4和斯柯达Enyaq iV由相同的MEB平台支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三个电池和五个输出。基本版本预计将是RWD,配备109千瓦(146马力/148 PS)的后置电机,连接到55千瓦时的电池。

奥迪在透露Q4 e-tron概念车时提到,一块82千瓦时的电池为两台电机提供动力,总功率为302马力(225 kW/306 PS)。预计动力系统将配备顶级车型,可提供约450公里(279英里)WLTP的最大行驶里程。

预计Q4 e-tron将于2021年初上市,而Q4 e-tron Sportback可能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两款车型将与德国茨维考工厂的大众ID.4一同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