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豪华车搭载L3B发动机 500T车标

2022-04-26 00:37:03柳翠志
导读 凯迪拉克根据发动机扭矩规格以一款新车型命名。所以搭载涡轮增压2 7L I4 L3B汽油发动机的凯迪拉克CT4Premium豪华型的后备箱盖上有“500

凯迪拉克根据发动机扭矩规格以一款新车型命名。所以搭载涡轮增压2.7L I4 L3B汽油发动机的凯迪拉克CT4Premium豪华型的后备箱盖上有“500T”的标志。

这个消息来自我们的姐妹刊物凯迪拉克协会的最新报道。之前不知道搭载2.7L发动机的凯迪拉克CT4 Premium豪华型会佩戴哪个徽章,虽然确定为基于扭矩的数值,从350T到800T不等。

凯迪拉克在2020车型年转向基于扭矩的车型,它是通过最新的下一代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移植而来的。新名称基于车辆的扭矩额定值,单位为牛顿米(Nm ),然后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50。名称也用字母标注,如发动机涡轮增压(T)或柴油动力(D))。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的车型名称没有字母,比如“600”。

同时,凯迪拉克的V系列车型是凯迪拉克中唯一没有使用基于扭矩的代码,而是采用程式化的V标志。

提醒一下,凯迪拉克CT4标配涡轮增压2.0升I4 LSY燃气发动机,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换算成牛顿米,其258磅英尺的数字约为350牛米,这意味着标准的CT4获得了“350吨”的徽章。

同时,凯迪拉克CT4的顶级豪华车型还配备了涡轮增压2.7L I4 L3B,在配备高级豪华内饰时,可产生310马力和350磅-英尺(475牛米)的扭矩。因此,2.7升发动机的高级豪华车型带有“500吨”的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