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长得像性感的电动轿跑

2022-04-25 23:52:05于曼彬
导读 大众的电动汽车ID车型生产线将直接挑战特斯拉的主导地位。最近,备受期待的大众ID 4跨界车亮相,它很可能成为特斯拉Model Y的有力竞争对

大众的电动汽车ID车型生产线将直接挑战特斯拉的主导地位。最近,备受期待的大众ID.4跨界车亮相,它很可能成为特斯拉Model Y的有力竞争对手,早期的印象是ID.4会做得很好,因为第一版车型很快售罄,甚至崩溃。品牌的网站。但ID.4并不是唯一的电动大众。已经找到类似小型跑车的ID.4版本,可能标记为ID.5,根据最近的谍照,科勒萨开始动手,想象ID.4的性感版

与ID.4的视觉相似之处显而易见,包括带有清晰LED DRL的时尚大灯、相同的车轮和轮拱周围的黑色涂层。甚至同样的sw腰带还存在。当然,后一种情况很不一样。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C柱区域经过改造的车窗,完成了ID.4向轿跑SUV的蜕变。为了让外观更流畅,设计师为这款ID.5渲染器去掉了ID.4的车顶纵梁和后窗雨刷。在背面,两个分频器共享一个全宽照明集群。安装在顶部的扰流板也被拆下,现在扰流板位于行李箱盖边缘。

整体渲染看起来非常逼真。考虑到宝马X4和保时捷卡宴coupe等轿跑式SUV的流行,大众想要利用这个小众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假设ID.5将被标记为这样,它将与ID.4共享相同的MEB平台。其动力系统预计将类似。ID.4的电机可以产生201马力,适合250英里。然而,一个更强大的变种正在出现。很明显,随着大众更大的计划,即在2029年前推出惊人的75辆电动汽车,特斯拉将不再是该领域的主导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