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对比路虎揽胜价格和配置

2022-04-25 21:55:05巩莲顺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路虎透露了其重大更新的“发现”。包括改变更新的风格,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虽然新款Defender备受关注

本周早些时候,路虎透露了其重大更新的“发现”。包括改变更新的风格,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虽然新款Defender备受关注,但更新的Disco应该不算是一款豪华实用的SUV。

现在,最新的路虎发现的在线配置器已经上线,我们决定看看我们可以提供哪些美味的SUV,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是多少。我们从发现R-Dynamic开始,起价56,400美元,其次是顶级的P360动力总成,价格提高到61,900美元。

接下来选择了HSE规格包,增加了22寸轮毂,自动远光灯,电动手势尾门。我们选择的优质金属漆是价值1550美元的硅银。我们将车轮升级为亮黑色产品,价格为700美元,而黑色对比车顶与更亮的油漆完美搭配。

我们的内饰升级包括20向加热/冷却座椅(800美元)、加热/冷却后排座椅(400美元)和完全展开的真皮升级(1500美元)。浅牡蛎色/乌木色的配色看起来很棒。一旦加上四区气候控制、抬头显示、主动后锁差速器、牵引钩接收器,账单就大膨胀了。

所有选项的总价格为15,305美元。一旦将1,350美元的目的地/运输成本计算在内,我们满载的路虎发现价值85,555美元。这只比基本款揽胜便宜5000美元左右。

当然,大多数买家不太可能像我们一样选择这些选项,但这证明了定制的范围很广。毫无疑问,新发现是对之前版本的改进,是不断扩张的路虎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应该做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