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使其整个卡车系列电气化

2022-04-25 12:23:23闵思庆
导读 沃尔沃今天宣布,从2021年起,欧洲的卡车司机将可以订购全电动版本的重型卡车。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为城市配送和垃圾处理(主要在欧洲)提供

沃尔沃今天宣布,从2021年起,欧洲的卡车司机将可以订购全电动版本的重型卡车。

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为城市配送和垃圾处理(主要在欧洲)提供沃尔沃FL电动和沃尔沃FE电动车型。

在北美,该公司将于2020年12月3日开始销售沃尔沃VNR电动汽车,用于地区运输。

跳频,调频和FMX,射程300公里(186英里)

下一步将推出重型车型:沃尔沃FH电动、沃尔沃FM电动和沃尔沃FMX电动,计划用于欧洲的区域交通和城市建设运营。组合体总重量将达到44吨。据沃尔沃卡车公司称,将有多种电池配置,而顶级电池将提供高达300公里(186英里)的续航里程。

这些卡车将于2021年开始在欧洲销售,但计划于2022年实现量产。

“明年开始销售,2022年开始量产。这意味着从2021年开始,沃尔沃卡车将在欧洲销售一整套电池电动卡车,用于配送、垃圾处理、区域运输和城市建设。”

新卡车目前正在测试中。我们猜测,很快,沃尔沃集团的相关公司将会宣布他们自己的配备相同技术的电动汽车。

该公司表示,在未来几年,BEV将加入更长距离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要求高、载重大的遥控电动汽车将在十年内问世。这将是一款续航里程更长的电池电动卡车和燃料电池电动卡车。沃尔沃的目标是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电动卡车。沃尔沃卡车公司的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整个产品线的无化学品石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