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雷克斯顿2021年揭晓

2022-04-24 22:14:56甘舒凤
导读 双龙已经在2021年摆脱了雷克斯顿大型七座SUV的封面,并为该品牌引入了新的造型语言。虽然该品牌的社交媒体帖子声称Rexton的这次更新是“全

双龙已经在2021年摆脱了雷克斯顿大型七座SUV的封面,并为该品牌引入了新的造型语言。

虽然该品牌的社交媒体帖子声称Rexton的这次更新是“全新的”,但似乎目前的底盘、技术和内饰在很大程度上是继承了目前的汽车。

虽然双龙到目前为止有灯光细节,但图片显示了一个全新的前面板,带有LED灯组,新的合金车轮,向下形状的门卡元素(尽管这些在很大程度上与当前车辆的形状相同)和一个新的LED尾灯组。

内饰采用了更新的座椅设计,新的中控台带有新的换挡杆,新的(奥迪外观)方向盘和全数字仪表盘。整个仪表盘设计(包括按钮的位置和设计)以及多媒体屏幕似乎都是从现款车上继承下来的。

雷克斯顿还将首次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是其现有安全套件更新的一部分,该套件已经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和后方交通警告。

CarsGuide还可以确认,新款Rexton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市,但品牌代表约翰泰勒(John Taylor)表示:“我们希望更早。”

目前Rexton在澳洲有三个档次,价格从39990美元到52990美元(MSRP)不等。它可以与基本型EX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65千瓦/350纳米)或ELX和旗舰版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133千瓦/420纳米)配合使用。

双龙还在途中更新了2021年的Tivoli小型SUV,采用了新的内饰和发动机选择,目前还在关注Korando EV的澳洲结算,但尚未得到证实。

该品牌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印度母公司Mahindra的资金困境,而Mahindra取消了该品牌的长期资金计划。泰勒先生说这些灾难对当地商业没有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