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可以重新构想我们所知道的天窗

2022-04-24 15:56:13崔瑶绍
导读 根据各种谣言和报道,AppleCar已经开发了好几年,但我们仍然无法知道它的实际外观。但是一项新专利可能会让我们了解一个设计特点:带有可变

根据各种谣言和报道,AppleCar已经开发了好几年,但我们仍然无法知道它的实际外观。但是一项新专利可能会让我们了解一个设计特点:带有可变不透明度玻璃的天窗。

或者,换句话说,一个让驾驶员调整车顶实际透明度的系统。一些可能非常有用的东西,可以让你根据外面的天气和条件改变进入的光量。

更重要的是,该专利还详细介绍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允许天窗与汽车的侧窗一起打开。这与拥有敞篷车并不完全相同,但它可能是下一个最好的事情。至少,这与许多现代汽车所提供的有所不同。

然而,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拥有此类功能的公司。梅赛德斯的MagicSky技术还提供了具有可变透明度的天窗,但在这种情况下,天窗是固定的。苹果两者兼而有之。

不幸的是,专利并不能保证某项功能实际上会推向市场。我们必须等待产品到货才能了解实际情况,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它们从未出现过。以AppleCar为例,我们所知道的一切都表明我们必须再等几年才能听到任何消息。

在这一点上,我们只知道有一辆AppleCar,它将是一辆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当然,有传言称这款车将是完全自动驾驶的,拥有完全自动驾驶的体验,并配有一个可以集成到Apple现有服务套件中的信息娱乐系统。

报道还称,苹果将在其电池中使用磷酸铁锂溶液,这将降低电池过热的可能性,并可能提供一种“单电池”设计,最大限度地扩大电池尺寸,理论上可以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现在,我们必须玩等待游戏。有传言称AppleCar可能会在2025年问世,尽管考虑到Apple在组织制造方面存在的问题,如果我们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请不要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