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启动无线电动汽车充电试验

2022-04-24 15:55:55阎鹏容
导读 沃尔沃已开始测试无线技术,该技术允许其电动汽车无需插入电源即可充电。沃尔沃在与真正客户的现场环境中推出,将在瑞典哥德堡市拥有一支由

沃尔沃已开始测试无线技术,该技术允许其电动汽车无需插入电源即可充电。沃尔沃在与真正客户的“现场”环境中推出,将在瑞典哥德堡市拥有一支由电动XC40充电出租车组成的“小型车队”。这些将被该地区最大的出租车运营商Cabonline使用。

在城市周围,将有多个地方将充电板安装到停车位,一旦司机停在指定区域之一,充电就开始了,让司机无需下车即可充电。然后充电站将能量发送到充电板,该充电板由汽车本身的接收器单元接收。

当停在这些空间之一时,汽车将能够以“超过40kW”的功率充电,尽管它没有典型的“插入式”快速充电器那么快。

然而,沃尔沃表示,这些汽车每天的使用时间将超过12小时,同时每辆汽车每年的行驶里程也将超过60,000英里。

沃尔沃去年通过启动哥德堡绿色城市区倡议来支持其家乡,该倡议旨在实现无排放交通。这座城市正被用作一系列有助于减少污染的技术的试验场,包括电气化、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

沃尔沃汽车研发负责人MatsMoberg表示:“哥德堡绿色城市区让我们可以在真实环境中尝试激动人心的新技术,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其进行评估,以便在未来更广泛地引入。“与选定的合作伙伴一起测试新的充电技术是评估我们未来汽车替代充电选项的好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