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及2020年目标

2022-04-24 14:59:51翟山柔
导读 特斯拉在2020年第三季度取得的成就确实令人瞩目。特斯拉交付了创纪录数量的电动汽车,顺便提一下,记录了营收和净收入。在这里,我们重点关

特斯拉在2020年第三季度取得的成就确实令人瞩目。特斯拉交付了创纪录数量的电动汽车,顺便提一下,记录了营收和净收入。

在这里,我们重点关注交付数量,这些数量通常与初步数量一致。

该公司已交付139,593辆电动汽车(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44%!2020年总分318980(同比增长25%)。

得益于这些出色的销售业绩,特斯拉成功将其收入提高至87.71亿美元(同比增长39%),其中3.97亿美元来自监管信贷,实现净收入(GAAP)3.31亿美元。似乎在这个销量水平上,特斯拉已经开始真正盈利了(我们认为特斯拉的发展最好)。这也是连续第五个盈利季度。

特斯拉的/X/3/Y交付量(季度)-到2020年第三季度

总数:139,593(同比增长44%)

2个月滚动交付量再创新高,突破43.1万,逼近50万。

按型号交货

3型车/年:124,318辆(增长56%)

s/x型:15,275(下降了13%)

虽然S/X仍在下滑,但3/Y的销量仍在大幅增长。特斯拉写道:

“与此同时,随着我们的产品组合继续从Model S和Model X转向更实惠的Model 3和Model Y,车辆的平均销售价格(ASP)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

2020年全年的目标是生产50万辆汽车,交付50万辆汽车,但会很有挑战性。

“我们今年已经具备了生产和交付50万辆汽车的能力。虽然实现这个目标变得更加困难,但是到2020年交付50万辆汽车仍然是我们的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主要依靠Model Y和上海的连锁增长生产,以及在更高层次上进一步提升物流和交付效率。”

特斯拉要在第四季度达到50万辆需要做的是:

生产目标:170,020辆

交付目标:181/020

特斯拉第四季度能产销这么多电动车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