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奥迪e-tron GT全电动跑车

2022-04-24 11:05:25窦娴眉
导读 奥迪已经证实,e-tron GT全电动运动轿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全球发布,这意味着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包括1月份推出的GT RS不太可能在2009年

奥迪已经证实,e-tron GT全电动运动轿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全球发布,这意味着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包括1月份推出的GT RS不太可能在2009年的某个时候开始。

虽然成品车型尚未公布,但奥迪已经开始举办信息研讨会,介绍有关保时捷Taycan Twin电动车(EV)的事实,以期启动该车。

E-tron GT将与奥迪的R8中置发动机超跑一起在海尔布隆的blingerhfe工厂生产,该工厂靠近内卡苏尔姆的旧NSU工厂。e-tron GT被描述为“未来的品牌塑造者”,而EV则被称为“奥迪的新时代,(代表)奥迪作为优质品牌的不断发展。这是奥迪感性设计的体现。”

该公司表示:“这标志着Vorsprung新时代的开始。”

尽管尚未发布关于最终量产版本的图像或其他信息,但该报告表明,四座四门e-tron GT基本上将是一款经过改装的Taycan,它可以在0-100 km/h的速度下提供高达430kW的功率,只需3.5秒即可达到240 km/h的最高速度,而93.4kWh的电池可以提供至少400km的续航里程和11kW的无线充电容量。

一辆奥迪汽车表示,汽车发出的电子声音将与Taycan完全不同——“我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也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但我们使用的是相同的系统,”这位专家表示,同时将提供一个可选的声音包,以增强听觉体验。

RS版本也会有“不同但相似”的声音。

同时,GT的复合材料车身将通过生产线两次——一次是内部零件,第二次是外部零件——而主要由铝结构制成的多材料车身将主要是自动化的,但需要人工完成。

在第一部分生产停止后,人类的贡献将包括焊接——例如拧紧车门、挡泥板和其他车身附件。有趣的事实:奥迪表示,由于他们的触觉技能和敏锐的眼睛,他们被当地的木匠雇用,以确保他们每次都能达到完美的身材。

该公司声称,最终,e-tron GT的生产速度比任何奥迪都快,尽管很明显保时捷的连接可能在这里发挥了作用。

虚拟装配过程有助于缩短生产时间。每辆车完成生产大约需要3.5天——车身生产大约需要一天,另外喷漆和组装需要2.5天。

将动力系统“嫁接”到车身上需要非凡的技巧,事实证明这是e-tron GT整个生产过程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

“这是迄今为止最复杂的一点——许多预组装线组件必须被移到主线上,需要74个螺丝才能组装在一起,”奥迪专家透露。

e-tron GT的最终原型改造测试正在进行中,因此毫无疑问,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信息公之于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