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ES价格和规格详解

2022-04-23 23:03:36彭雪乐
导读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提高了ES中型轿车的入门级安全性和整体定价。基本的ES300h豪华型现在的价格是62,525美元,加上道路费用,上涨了2,03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提高了ES中型轿车的入门级安全性和整体定价。

基本的ES300h豪华型现在的价格是62,525美元,加上道路费用,上涨了2,037美元,而中端的ES300h F Sport和ES300h Sports豪华型的价格分别上涨了1,745美元和1,512美元,达到71,500美元和77,000美元。

尽管ES300h F Sport和ES300h Sports Luxury的标准规格没有变化,但ES300h Luxury在其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套件中增加了盲点监测和主动后交叉路口警告。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项功能已经是ES300h F Sport和ES300h Sports Luxury的标准配置,但现在包含在ES300h Luxury中,之前是其可选增强套件的一部分。

作为参考,配备ES300h豪华型驻车传感器和碰撞预警系统(时速高达15km/h的前后预警系统)的主动式后交叉交通预警团队,可以检测到其他车辆何时从后方交叉,并在需要时自动刹车。

所有三种ES变型的其他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路标识别、远光灯辅助和轮胎压力监测等。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表示,“雷克萨斯希望确保所有ES客户都能体验到最高水平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

“此次更新也意味着ES将最好地补充即将推出的全新雷克萨斯is,共同为豪华客户提供更好的细分市场选择。”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发言人在接受CarsGuide采访时证实,由于汇率压力,奔驰CLA和大众Arteon竞争对手的价格上涨。

作为参考,ES仅搭载“自充电”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2.5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系统输出功率为160kW。

这种组合与电子无级变速器(e-CVT)一起使用,后者将驱动力传递给前轮。

据报道,新一代(或大幅翻新)IS中型轿车将于下月在展厅亮相。不像ES是后轮驱动,所以是宝马3系,奔驰奔驰c级,奥迪A4的直接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