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AMG GLC43 coupe评测

2022-04-23 14:16:43广莉翰
导读 这款受coupe启发的跨界SUV提供了足够的速度和技术,但最好只买标准的GLC。寻找高性能的多功能车,但想要一些视觉特性?如果你觉得标准的奔

这款受coupe启发的跨界SUV提供了足够的速度和技术,但最好只买标准的GLC。

寻找高性能的多功能车,但想要一些视觉特性?如果你觉得标准的奔驰GLC太普通,请考虑采用轿跑,尤其是AMG GLC43。它的缓坡提供了额外的刺激,而它的空气泵动力系统提供了出色的性能。你可能会争论到这款四门SUV真的是轿跑,但它是众所周知的,但无论你站在哪一边,它都充满了活力和高端气息。

这款奔驰外观舒适,后背开放式,车头带微笑。到2020年,它已经进行了几项设计调整,包括新的格栅,增强的后下装饰板和更薄的大灯,使外观更具威胁性。黑色表面处理的四排气喷嘴和可选的20英寸轮毂(200美元)突出了我的测试器的整体优雅外观。但是那个下垂的盖子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抓痕——甚至不是一个麻烦制造者。平心而论,奔驰并不是唯一一家这么做的汽车厂商。GLC coupe的竞争对手众多,包括宝马X4、保时捷卡宴coupe以及即将上市的英国菲尼迪QX55。

虽然GLC的外观已经崩塌,但内部还是相当宽敞的——天花板的货运能力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饱和。该跑车在后排座椅后面提供了大约17.7立方英尺的空间,而当靠背折叠时,它提供了大约49.4。标准的GLC43 SUV只是略显宽敞,后排座椅后方提供19.4立方米,后排座椅56.5立方米。

GLC43 AMG Coupe的舒适性通常很好。前椅结实支撑,采用MB-Tex仿皮和Dinamica人造麂皮装饰。如果你喜欢从真实动物身上取下的材料,你可以选择一系列真皮,这要多花1620美元。超级品质的纳帕皮革也有醒目的黑色和白色,尽管这种组合的价格将额外增加3100美元。汽车的前斗也是加热的,在不太靠近车身的情况下提供充足的支撑。不幸的是,后座不是很好客,几乎不能容纳我6英尺的框架。我的腿有足够的空间,但缺乏间隙,这导致我的点头触及天花板。而且后排靠背太直立,长时间不舒服。

GLC内部是奔驰全新的方向盘,带有触控按键。分离器辐条上的这些小颗粒可以让你轻松浏览10.25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或者重新配置可用的12.3英寸仪表板。奇怪的是,那些数字仪表不是标准的。它们需要额外支付750美元。车辆其余部分的机舱环境宜人,使用了很多高品质的材料和质感很好的控制装置。从通风口到门把手,一切都很牢固,手感很棒。鲜红色的安全带很酷,和座椅、门板、仪表盘的对比色缝线很配。我唯一不需要关心的是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板,它在中控台上占了相当大的空间,用黑梣木装饰。

一般GLC Coupe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反应速度比较快,也比较好用,但是提供的功能很多——可能太多了。在某些方面,它让我想起了电脑的桌面操作系统,因为它比叶子面团有更多的层次。还有很多闪亮的UI元素和阴影。因为它们看起来过时了,所以我不太喜欢它们。不过至少系统反应超级快,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都是全系标配。MBUX有多复杂的一个例子是如何调整排气系统或阻尼器。我数了四种方法:方向盘上的专用按钮、方向盘上的旋转拨盘、中控台上的独立开关或通过信息娱乐屏幕。还有多种仪表组设计可供选择。说什么矫枉过正!

虽然我的AMG GLC43 Coupe的价格超过了7万美元,但它仍然缺乏一系列有用的高级安全功能。车道居中、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远光灯都不是标配。相反,这些功能和其他功能都捆绑在1700美元的驾驶辅助包中。奔驰在操控选择上似乎越来越像保时捷了。例如,他们想要450美元的通风前排座椅,250美元的加热方向盘,760美元的三区气候控制和200美元的应急备用轮胎。很疯狂,但这些东西应该是AMG GLC43 Coupe价签车辆的标准配置。

好在奔驰在动力总成部门还没有脱颖而出。动力来自3.0升双涡轮增压V6,既平顺又强劲。通过一个可选的和驾驶员可选择的AMG性能排气系统(1250美元),发动机在努力工作时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如果你不喜欢所有的播放,你可以按一个按钮,这使得这个按钮记录这些管道一样安静的凯美瑞。

GLC43的发动机可以提供385马力的健康动力和384磅-英尺的扭矩。在带有变矩器的高响应性九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其他高性能奔驰车型提供的多片湿式离合器)的帮助和协助下,该车可以在4.7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飙升,具有适当的快速(如果没有破骨细胞)性能。有了AMG调整过的全轮驱动系统,这款SUV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依然可以将这种动力传递到人行道上。如果你想提高速度,请考虑使用GLC63的一个变种。它们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驱动,S-trim可以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503马力。

正常驱动,这台机器动感十足,传动平稳,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很快换挡。可惜变速箱并不完美,因为起步时从静止状态踩油门会有一点滞后。这种延迟是很讨厌的,即使你在各种驾驶模式下行走。

跚,似乎也不会改变。

除了抱怨之外,该动力总成在提供其性能方面相当有效。GLC43轿跑车在城市的额定行驶速度为每加仑18英里,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为24 mpg。结合起来,您应该期望21.在混合使用中,我实际上超出了这一估计,根据行车记录仪平均为21.7 mpg,这还不算太破旧。

AMG GLC43 Coupe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提供三种不同的风门设置:舒适性,运动性和sport +。像往常一样,我更喜欢让它保持舒适,这样的骑行方式仍然很漂亮,但绝不会马虎。不过,比起其他两个设置,它的宽容度要高一些,不过,老实说,我没有注意到它们之间的乘坐质量有很大的不同。GLC43坚固且表现良好。

AMG GLC43 Coupe的价格比传统的两盒式轿车贵3500美元。我的测试仪在德国不来梅的生产线下线,价格为71,805美元。总计包括995美元的运费,只有11个宏伟的选择,尽管它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推入80年代。

Mercedes-AMG GLC43 Coupe舒适,精良,脚踩轻巧,既有趣又豪华,但它仍然是每个人都不会理解的产品。老实说,我宁愿拥有标准的GLC并称其为一日游,但如果您想要些带头的东西,就一定要考虑一下双门轿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