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V80的GV70成为焦点

2022-04-23 13:59:37古欣弘
导读 Genesis即将推出另一款豪华SUV,名为GV70,将在GV80下进入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届时,Genesis的展厅中应该会有两款新车,分别是GV80 SUV和

Genesis即将推出另一款豪华SUV,名为GV70,将在GV80下进入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

届时,Genesis的展厅中应该会有两款新车,分别是GV80 SUV和G80轿车,但冠状病毒已经将精力投入到这些计划中。虽然这个韩国豪华品牌致力于推出两款车,但也不会放弃未来的车。本周一,该品牌首次展示了GV70,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产品,其价格将低于GV80。

这一细分市场非常火热,大量汽车制造商争夺对高级任命SUV感兴趣的买家。我们说的是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凯迪拉克XT4等车型,都想要一个小型豪华SUV大饼。GV70将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新事物,但如果它跟随GV80的脚步,那么它应该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我这么说是因为GV80至今给我的两位路演同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冠肺炎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之前,Craig Cole采用了一种韩国模式,而Genesis则给了Chris Paukert一个实际操作的预览,这减少了驾驶的机会。在这两种情况下,围绕设计和驾驶行为的对话都是积极的。

现在,没有理由不认为这不会成为婴儿GV80。设计很像,即使到处都是条纹迷彩。超人格栅位于前方中央,大灯和尾灯像GV80一样发出少量光线。创世纪称之为“运动优雅”,我认为是有效的。

随着这些官方预览镜头,创世纪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分享更多。希望当我们看到SUV的小哥哥登场的时候,GV80其实已经开始卖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