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Activ渲染带来全新越野升级

2022-04-22 22:26:43廖威欣
导读 通用在2019车型年重新引入了雪佛兰Blazer铭牌,并通过全新的中型跨界多功能车(CUV)进行宣传。尽管最新的雪佛兰Blazer提供了令人惊叹的设计

通用在2019车型年重新引入了雪佛兰Blazer铭牌,并通过全新的中型跨界多功能车(CUV)进行宣传。尽管最新的雪佛兰Blazer提供了令人惊叹的设计、令人惊讶的实用性和尖端的技术功能,但一些铁杆发烧友仍然认为铭牌再现为集成的CUV,而不是集成的卡车或SUV,这是一种背叛。套装的根部作为越野标志。但是,现在,我们的雪佛兰开拓者Activ渲染看起来可以通过一系列新的越野升级来恢复一些失去的遗产。

当然,我们应该从这样一个事实开始,即通用汽车没有实际生产新的雪佛兰先锋Activ的已知计划。相反,我们决定创建这个渲染只是为了好玩,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创作的实际外观。

我们雪佛兰Blazer Activ渲染的第一件事应该是你的立场。传统上,这种新的不平水平采用自举悬挂,增加了CUV的离地间隙。

在较高的驾驶高度,新的轮胎和车轮套件非常适合越野工作。它的五辐轮圈采用黑色,包裹着厚厚的全地形橡胶,侧壁厚实,胎面坚韧。这种组合旨在保持车轮井然有序,并在此过程中,赋予雪佛兰先锋Activ全新的态度。

我们的雪佛兰Blazer Activ还提供了丰富的黑色细节帮助,这些帮助来自RS装饰级别。

引擎盖下,我们希望雪佛兰Blazer Activ配备自然吸气3.6升V6 LGX发动机,产生308马力和270磅-英尺的扭矩,同时通过连接AWD系统的九速自动M3V进行传输。

至于名字,Activ也是与雪佛兰Spark和最新的雪佛兰开拓者户外装饰,以及国际市场上的雪佛兰Spin和Onix共用的。点击此处查看这些型号的更多信息:

雪佛兰Spark Activ

雪佛兰先锋活动

雪佛兰Spin Activ

或许雪佛兰会将这款车型命名为Blazer Z7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