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菲尼迪QX60定价细节公布

2022-04-22 15:59:46夏侯会荷
导读 英菲尼迪加拿大宣布了重新设计的2022QX60的定价和装饰细节。豪华中型跨界车可以从今天开始预订,预计今年秋天将在北美经销商处购买该车型。

英菲尼迪加拿大宣布了重新设计的2022QX60的定价和装饰细节。豪华中型跨界车可以从今天开始预订,预计今年秋天将在北美经销商处购买该车型。我们能够参加一次见面会,以亲身发现修改后的模型,尽管不是为了开车。那将等待另一天,尽管那一天不会太远,所以请继续关注。

产品中将有四种QX60内饰。Pure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54,995加元,Luxe为59,495美元,Sensory为64,995美元。排在最前面的是全新的Autograph版,它让买家退回67,995美元或更多。请注意,在加拿大,所有型号均配备标准全轮驱动。

Shopicar.com,100%在线,购买您的下一辆车,在线购买并在魁北克的任何地方将其交付给您!

2022QX60的基本型号配备12.3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具有无线AppleCarPlay和有线AndroidAuto兼容性、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的皮革、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和后停车传感器。三排跨界车的标准座位配置是七个座位,第二排可以选择船长椅(因此可容纳六人)。

所有版本还配备了汽车制造商的前排零重力座椅,这些座椅也是8向电动调节和腰部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具有双重记忆功能(包括外后视镜设置)。第二排长凳为60/40拆分折叠式,可快速一键释放,更容易进入第三排。

基础发动机是3.5升V6发动机,结合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集成了五种驾驶模式和怠速启动/停止系统。该车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配备自动调光后视镜、后部自动制动、盲点警告、6个USB端口,每排都有充电点、LED大灯和尾灯,以及带顶篷的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安装在第二排和第三排上方的通风口。

Luxe推出了20英寸车轮、超薄车顶纵梁、12.3英寸动态仪表显示器、带导航链接的增强型ProPILOTASSIST、导航、带移动物体检测的全景监视器、车道偏离预防、交通标志识别和远程发动机启动。

此版本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增加了按摩和气候控制座椅,第二排座椅外部加热,第三排座椅的动力返回,带空气净化器和过滤器的高级气候控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运动-激活的电动尾门和黑色开孔白蜡木饰板。还有增强的内部环境照明、照明踢板、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和17扬声器Bose性能系列音频。第三排有一个额外的USB端口,机舱总共有七个。

还包括一个拖车套件,增加了一个拖车接收器、接线和升级的变速箱油冷却器,与标准的3,500磅容量相比,将牵引容量提高到6,000磅。

这款新内饰在所有其他内饰中独占鳌头,那些愿意去那里的买家可以获得带有对比色缝线和绗缝皮革的半苯胺皮革座椅、上述第二排船长座椅、轻便的可拆卸第二排控制台,10.8英寸平视显示器,带双自由曲面镜、智能后视镜和双色调黑色车顶和车顶纵梁。这是我们在上周的见面会中展示的变体,并在此处的图像中看到。

请注意,对于2022QX60的前三个内饰,共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金属漆和珠光漆可供选择,价格为750美元。Autograph版本采用独特的双色调外部饰面,将黑色车顶与您选择的GraphiteShadow、WarmTitanium、MoonbowBlue、DeepBordeaux、MajesticWhite或GrandBlue搭配在一起。根据装饰的不同,还有几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