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超级全轮驱动”来了吗?

2022-04-22 14:46:24习以雅
导读 斯巴鲁对丰田GR Yaris的回答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日本的最新报告表明,新的“超级AWD”将低于WRX STI。在GR Yaris的基础上,斯巴鲁

斯巴鲁对丰田GR Yaris的回答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日本的最新报告表明,新的“超级AWD”将低于WRX STI。

在GR Yaris的基础上,斯巴鲁版本将是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又一次合作,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将86/BRZ项目与新的EV SUV进行了配对。

到目前为止,该项目仍在盛传,但他们已经进行了几年。丰田汽车表示,将与斯巴鲁分担GR Yaris的天价生产成本。

正如CarsGuide去年报道的那样,人们一直预计生产雅力士的“超级AWD”计划将生产一款类似斯巴鲁badge的汽车,但直到雅力士准备在澳大利亚上市时,该传闻才再次出现。

斯巴鲁有望重返世界拉力锦标赛,这在传闻中更加厉害,是丰田打造GR Yaris的催化剂。

根据日本的报道,这一绝密项目将生产“一种舒适的四轮驱动机器,其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垂直安装”。

目前,尚不清楚斯巴鲁的跑车可能由什么驱动,尽管我们知道GR Yaris由一台三缸1.6升发动机驱动,功率为200kW/370Nm。

此前有消息称,丰田汽车增持斯巴鲁股份至20%以上。丰田宣布这一举措后,暗示将推出更多共同开发的AWD车型。

新闻稿称,“我们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共同开发最舒适的AWD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