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始交付ID.3

2022-04-22 13:33:04陆蓓致
导读 终于,经过多年的发展,大众ID 3进入市场。会打败其他紧凑型两厢电动车吗?今天,2020年9月11日,大众汽车正式开始交付其期待已久的首款基

终于,经过多年的发展,大众ID.3进入市场。会打败其他紧凑型两厢电动车吗?

今天,2020年9月11日,大众汽车正式开始交付其期待已久的首款基于MEB的车型ID.3

限量版1ST的第一台设备(3万台58 kWh车型之一)由大众汽车销售总监于尔根斯塔克曼(JrgenStackmann)交给了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客户——奥利弗尼古拉(Oliver Nicolai)。

客户可能已经在德国的其他分销商处开始交付,并且可能很快在其他国家/地区开始交付。

大众汽车最近显示,数百辆汽车从意大利、荷兰、爱尔兰运往英国、挪威和瑞典以及欧洲其他许多市场。

我们认为9月份欧洲ID.3的注册量应该会飙升,可能会超过1万。

在第一批ID.3找到客户后,大众汽车将推出基于MEB的第二款ID.4,该车已经在生产,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销售。

大规模攻势已进入生产销售阶段,我们将仔细研究德国设计的BEV在市场上的应对能力。

数十亿美元的投资让大众没有犯错的余地。这些id必须是成功的(而且每年都有几十万的销量),否则整个公司都会受到重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