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Jeep角斗士搭载柴油动力以及80周年和威利斯车型

2022-04-21 14:51:35毛彩宇
导读 Jeep皮卡在第二年获得了新的EcoDiesel发动机选项,以及一些内饰套件和微小的技术变化。2021吉普角斗士获得可选的EcoDiesel动力,可以牵引更

Jeep皮卡在第二年获得了新的EcoDiesel发动机选项,以及一些内饰套件和微小的技术变化。

2021吉普角斗士获得可选的EcoDiesel动力,可以牵引更长的距离。

车型年只有一次,你可能不会期待2021款Jeep角斗士会有太多变化,你会是对的。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基于Jeep老牧人SUV打造的中型通用皮卡会在大二空手而归。相反,“角斗士”得到了一个新的引擎,几个新的内饰模型和一些设备和选项的变化。

Jeep Gladiator在2021年的开发重点是3.0升EcoDiesel发动机的可用性,该发动机与现有的3.6升Pentastar V6相结合。这是去年herdsman中插在扁平挡泥板之间的同一个V6柴油发动机。不出意外的话,搭配强制的8HP75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样可以产生260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作为对比,意大利Cento生产的VM Motori diesel的小马比汽油少25匹,但比Pentastar多182磅英尺。

就像它的扭矩一样,EcoDiesel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从Pentastar的17 mpg,22公路和19组合(自动变速器)到22 mpg/city,28公路和24组合运动和陆地车型。Rubicon更大的轮胎和其他变化导致了更低的20/25/22评级。虽然略低于同级(更轻)牧马人Unlimited Sport或Overland的22/29/25评级,但这些效率提升令人印象深刻。EcoDiesel配备了一个18.3加仑的油箱,应该能够使你的膀胱耐用,两次充电之间的距离约为500英里。

尽管扭矩输出增加,但当配备3.6升汽油发动机和4.10后轮轴的基本运动车型时,角斗士的最大牵引力仍然是最高的——综合净重为7650磅。在准备用于中国中部土地和沙漠的莫哈韦沙漠修剪中,EcoDiesel的净重增加了500磅,达到6500磅。但是按照《角斗士》的形象来说,柴油的强制3.73车尾只能拖运价值6000英镑的拖车,而Pentastar的自动挡是7000英镑。

不考虑动力总成,角斗士的牵引能力仍然远超牧人SUV,后者最多只能聚集3500磅。

Jeep的EcoDiesel发动机选项的价格没有详细说明,但可以合理地假设其价格与herdsman相似,比4000高出4000美元。再加上该国大部分地区的柴油成本很高,而且需要保持柴油废气液(DEF)箱装满,您正在寻找最合适的有预算意识的买家。他们很喜欢柴油的残疾人。和更大范围的扭矩。

《角斗士》皮卡和以前的牧民一样,功能和定制都不一样。为此,Jeep公司不遗余力地推出了各种车型,从基本的、成本领先的运动车型到胸部的Rubicon和最近的高速Mojave desert runner。1月份Jeep推出了北方版的内饰,冬季捆绑了一些较小的功能。今年2月,它推出了新的High Altitude,这是一款角斗士的复制品,拥有20英寸的车轮和车身,可以给任何东西上色。

2021年,将会有新的80周年纪念版。像同等的牧民,角斗士80AE是一个非常温和的装饰套件。换成18寸花岗岩水晶合金,中性灰金属外饰条,外置专用纪念徽章。内部有标准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柏柏尔地垫。

不,这不是80周年版,也不是威利斯,而是角斗士高原。

2021款Jeep角斗士威利斯比周年纪念版车型更具性能精髓,因为其Firestone 32英寸泥胎安装在17英寸亮黑色车轮、Trac-Lok限滑差速器和岩轨上。该套件还包括匹配的遮光格栅和“威利斯”发动机罩贴花。这个包和牧马人上已经提供的包很像,是威利斯饰品的诞生,也是对4x4军车的致敬。

(奇怪的是,Jeep选择暂时不发布Willys或80周年的图片。我们希望汽车制造商将很快发布照片和更多的细节。)

至于2021年Jeep角斗士阵容的其余部分,变化不大。整个角斗士车型系列提供全时四轮驱动,包括Sport上的Selec-Trac硬件,Overland Mojave和Rock-Trac系统,具有4: 1低量程,适合硬岩攀岩。

技术变化方面,基本款角斗士运动版将配备可选的LED大灯(无论你是否经常骑自行车,这都是一次值得的升级)。此外,Overland车型将与Trailcam一起使用,trail cam是一种前向摄像头,旨在显示车辆前方的情况。后者对于越野越障非常有帮助,或者在底盘倾斜角度很大,看不清前方情况下特别有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