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人4xe插电式混动将于今年12月登场

2022-04-21 12:22:58于洋紫
导读 今年年初,Jeep在CES上首次展示了电动越野车。2022年jeep电动化的计划正在进行中。7月,该品牌发布了Renegade和Compass 4xe PHEV。很

今年年初,Jeep在CES上首次展示了电动越野车。

2022年jeep电动化的计划正在进行中。7月,该品牌发布了Renegade和Compass 4xe PHEV。很快,他们将加入另一个——牧马人4xe。我们在1月份首次听说了Jeep的电动越野车,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信息。时间不多了,但吉普车似乎信守承诺。今天宣布将于今年12月发布牧马人4xe。

虽然Jeep确实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herdsman 4xe,但我们仍然不太了解它。比如动力总成的细节还是个谜。Jeep使用涡轮增压1.3升四缸发动机为其另一款PEHV提供动力,但据传该汽车制造商将为herdsman中现有的3.6升V6磨煤机搭配电动组件。将吉普车的动力钻头放在排气管和传动轴之间的保护区,以保护动力钻头。

混合动力越野车的谍照看不出太多的设计变化。充电线需要一个门才能进入充电口,而且会有4xe的徽章和品牌。否则从图像上看,混动牧民就像是汽油动力的牧民。目前还不清楚Jeep是否会为双门和四门车型提供4xe。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四辆测试车。

Jeep在7月份拿牧民4xe开涮,把它烧在福特Bronco的鞋跟上,定位为“非常安静,不会打扰午睡时间”。虽然Jeep在最新预告片中两次敲了同一个钉子,但还是有点鼻头。其中,粗体字母表示“与自然和谐相处”,这是其混合动力系统的又一问候语。Jeep来自福特的新竞争对手,会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东西,因为两者是相互竞争的。这将包括增加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