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商标申请WarnerMedia Ride暗示汽车娱乐计划

2022-04-21 11:31:52詹娥影
导读 ATT可能正计划将华纳媒体的内容远远扩展到客厅之外。ATT可能很快会将其WarnerMedia内容扩展到汽车领域。ATT已与许多汽车制造商达成协议,为

ATT可能正计划将华纳媒体的内容远远扩展到客厅之外。

ATT可能很快会将其WarnerMedia内容扩展到汽车领域。

ATT已与许多汽车制造商达成协议,为汽车提供无线连接。现在,一项新的专利申请似乎暗示着该公司计划将其许多业务的其他部分带上道路。

在商标申请中,该公司似乎保留了“WarnerMedia Ride”的名称。尽管人们对这项新服务知之甚少,但该描述指出,该描述旨在“涵盖可下载的移动应用类别,以连接车辆中的无线网络,从而传输视听媒体内容和视频点播内容。”

除了文件之外,好像还有房产的Instagram和Twitter句柄。虽然Instagram账户很差,但Twitter handle已经通过验证,并有一个到WarnerMedia Ride网站的链接,该网站目前被重定向到WarnerMedia主页。

Twitter账户的生物学部分也包含了对新服务的描述,告诉人们“下载WarnerMedia Ride应用程序来获得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