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 AMG C63和保时捷Panamera完胜吉利前言广告

2022-04-21 00:39:47元倩红
导读 这些都是值得竞争的德国大牌。吉利的诀窍是总是把它的概念车变成现实。还记得早在2018年的方形八位概念图标SUV吗?现在,它是一款紧凑型跨

这些都是值得竞争的德国大牌。

吉利的诀窍是总是把它的概念车变成现实。还记得早在2018年的方形八位概念图标SUV吗?现在,它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几乎保持了对概念车的信心。

2019年,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序言概念车——一款基于CMA平台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吉利正在将这一概念带入现实世界,并在最近让世界一睹其设计。

为了加大最新产品的推广力度,吉利为即将上市的汽车发布了广告——其目标是宝马M4(F82)、奔驰AMG C63 Coupe和保时捷Panamera。您可以在本页顶部观看视频,或者通过上面嵌入的社交媒体文章观看。视频从这三辆德国车在山口随意行驶开始。

前言无处不在,挑战三车。当然,吉利胜诉了。这是公司广告,记得吗?

这告诉我们什么?好吧,可以肯定地说,序言中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它将在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吉利的CMA平台。与沃尔沃共同开发,并于2017年与XC40一起亮相,模块化平台看起来很有前途。我们很高兴知道这个开发项目即将上市。北极星2也位于环太平洋CMA,以及链接和公司车辆,现在,即将到来的序言。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会有更多关于序言的详细信息——最重要的是,它是否是这个广告中包含的大型德国铭牌的值得竞争的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