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A5高速公路为xEV货车铺设接触网

2022-04-20 22:58:53赵彬国
导读 最近,德国开始了另一项电动卡车电动高速公路的实验。交通电气化面临很多问题。汽车行业正在探索各种方法来增加长途旅行中电动里程的份额,

最近,德国开始了另一项电动卡车电动高速公路的实验。

交通电气化面临很多问题。汽车行业正在探索各种方法来增加长途旅行中电动里程的份额,但没有必要改用配备大电池的全电动汽车。

今年夏天,一条新的5公里(3.1英里)电子高速公路测试轨道(带双向架空线)在德国法兰克福附近黑森州的A5高速公路上投入使用。这是2018年宣布的三阶段项目的一部分。

这个想法是使用电力,就像火车或电车一样,使用电力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然后在最后一英里切换到电池动力或内燃机。那是一种理论。根据瑞典的一份报告(见下面的视频),主要障碍是每公里200万欧元(双向)的成本,以及新基础设施的维护成本。还有一点就是看起来不吸引人。

无论如何,Schanz、Meyer Logistics、Contargo、Merck和Knauf团队中的五辆配备受电弓的Scania R 450混合动力卡车已经使用了新的A5试验电子高速公路。

“由于现在每天有五辆卡车行驶在A5高速公路的五公里电气化路段上,因此将收集几个研究数据来研究电子道路的好处。”

商业用途的未来取决于舰队的结果和反馈。认真考虑更广泛的实施将是非常积极的,因为电池电动卡车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